看到请帮我想个ID我想不出来了

[一息尚存,绝无逃遁苟活之余地]

楼诚党宣言

墙头党爱虎狮:

入了楼诚坑,爱情有了无数可能。美好需要有人守护。爱所有心怀美好爱着他俩不断产粮的太太们,愿躺在坑底,让新入坑的太太们掉得舒服点。


RoxanneTse:



*灵感和部分结构参考微博上 在下黄昏鸟的甜文党宣言;有《暴走看啥片》经典台词。




*不代表其他人更不代表圈子,只是个人想法,文责自负。








诸君,我喜欢楼诚。




诸君,我很喜欢楼诚。




诸君,我非常喜欢楼诚。




诸君,我喜欢楼诚到爆炸!




 




我喜欢民国双间谍。




我喜欢南梁俏冤家。




我喜欢医警四人组。




我喜欢香港双精英。




我喜欢国安与教授。




我喜欢总裁与医生。




我喜欢盗墓的遇到了漂亮粽子。




我喜欢万念俱灰的退役兵遇到了热血优秀的医学生。




 




风云诡谲的金陵城,鱼龙混杂的新政府,川流不息的大都市;




医院,警局,办公室,大学,别墅,卧室;




南京,上海,北京,云南,香港,巴黎;




千尺之上的飞机机舱,人间烟火的火锅店,静谧无声的山间小路;




看他们在不同地方谈情说爱兜兜转转终成眷属,




我都无敌喜欢!




 




我喜欢拯救与养成,却成长为两个独立且漂亮的灵魂,交付软肋与爱情,无条件信任彼此。




我喜欢庙堂与江湖,各自有所舍弃也各自有需要完成的任务,依然为了相守想尽办法。




我喜欢追捕与抢救,踩着鲜血的黑暗,罪恶与绝望依然心怀希望互相支持。




我喜欢奢侈与平凡,在自己的领域里翻云覆雨大权在握,聚在一起的时候却像年轻人一样吃吃喝喝谈普普通通的恋爱。




我喜欢看老司机赵启平最终在谭总面前小鹿乱撞,




喜欢看怼天怼地的季白在庄恕面前收起所有的骄傲与尖刺,




喜欢看习惯承担一切的凌远最终在李熏然的怀里哭出来,




喜欢看明楼一手香槟一手画笔与明诚一起描画他们的家园。




 




诸君,我太喜欢楼诚了!




尤其是,当我看到我们占据着老福特同人首位,各个衍生争先恐后地往前冲。




当我看到我们还能搞AU穿越古今,搞衍生多种搭配。




你可以一边大喊“黄赵邪教”一边对文笔好的黄赵太太心甘情愿点下红心,




你可以一边叨叨“难道知青组没人爱吗”之后一刷新刷出许多篇优秀胡齐文,




你可以见证没有了君主负担的萧景琰与蔺晨在现代潇洒人生,




你可以感受不再承受三面间谍压力的明楼与明诚在大学校园嬉笑怒骂。




你还可以拿着自己贴了许多张卡贴,依然因为多次使用很快变残变旧的车卡作出选择,




各个CP各个AU各个故事各位太太,




老司机谭赵的你来我往,紧张到变形的杜方初夜,甚至还有情丝绕加持的金陵春宵!




强强碰撞的ABO,拳拳到肉的哨向,甚至直击人心的四字母设定。




不怕你找不到心仪的车,只怕你被花样繁多的车迷了眼流连忘返。




让世界在楼诚面前瑟瑟发抖吧!




 




诸君,我期待着楼诚文!




我想看家国热血沉重前行的历史向楼诚文,




想看朝堂江湖斗智斗勇的蔺靖文,




想看温暖轻松不失各自风骨的凌李谭赵,




想看黑暗中互相扶持前行的庄季洪唐,




想看嘴硬处男遇上外冷内热副局长杜方,




想看靓仔死人,拍拖都拍到甜死人的贺陈,




还有更多,更多,更多热的冷的CP,邪教,魔教,




但终归都是我们的楼诚,




总有一款能让你大力拍床高呼“楼诚真他娘好吃!”




 




军统汪伪或鬼子,拆我楼诚皆狗带!




让王天风听了想吵架,汪曼春听了想拔指甲,




大姐听了抄起了小鞭子,阿香和夜莺听了露出了蜜汁微笑的楼诚文!




让明台听了沉默无语地戴上了墨镜,




让韦三牛听了不发一言地合上院长办公室的门,




让毛利民与索杰听了会振臂高呼有生之年的楼诚文!








让陈总的皮尺,赵医生的白大褂以及曲和的大提琴,




让谭总的玛莎拉蒂,荣石的毛毛领以及凌远的胃药,




通通成为我们楼诚文的神助攻!




无论哪一个时空,他们都会相遇,爱上,表白,厮守,开起了灵肉合一的小车车!




 




我们曾在众多CP中历经沧桑,寻寻觅觅,




众里寻他千百度之后掉进了《伪装者》的坑,




万没想到会被一部国产抗日谍战剧牢牢摁在坑里,




更没想到会被更多的新剧,更多的好文砸在要爬墙的手上跌回坑底。




同人四大喜与悲算什么!




我们楼诚,




久素逢肉林,热辣没有雷!




新圈遇故知,一起回楼诚!




大手平坑夜,还要开新文!




官方发糖时,终有同框日!




甜文虐文肉文争论算什么!




我们楼诚,




甜到极致虐到巅峰肉到肾疼!




还有更多更多的剧要播出,更多更多的太太要洒土,




更多更多的糖与刀等着我们去发掘!




我们要的是许多篇荡气回肠,永生难忘的楼诚文!




 




现在,你们是不是更想要磕楼诚了?




期待新秀出现,期待有生之年,期待盒盒盒盒,期待热度破千,期待豪华高速!




让我们一起举起手臂,齐声高呼,




楼诚!楼诚!楼诚!




太棒了!




那就从今天开始产粮吧!




从今天开始疯狂地向太太们发射红心蓝手以及评论吧!




让同好们每日都心满意足吃到肚皮圆滚不舍得出坑,




让太太们被戳心窝子的评论感动到遍地打滚不舍得爬墙,




让更多姑娘们被我们的热度震惊从而抱着“我就看看”的心态点开,




让我们坐拥更多的好太太好读者,高热度多评论!




让楼诚在良性循环里可持续发展,进入社会主义新阶段!




我们的成员必将遍布全世界每一个角落!




 




诸君!




今天你磕楼诚了吗!
















————————————————




语气只是为了渲染气氛啊,要冷静!




理性选择思考地爱啊各位!




————————————————




*阿谢的目录点我。




今天阿谢有本宣了吗?




没有。


评论

热度(10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