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请帮我想个ID我想不出来了

[一息尚存,绝无逃遁苟活之余地]

【论坛体】今天在刑房被穿透琵琶骨的人到底是谁!太漂亮了有点心动(三)

·就让老温去救阿絮,我的文我做主,给阿絮亲亲抱抱举高高

·天窗内部论坛,但是对于高手来说当然也是想进就能进

·大型OOC现场,私设一堆,图个乐

 

戳目录看前情噢,不然应该看不懂

————正文————

77L 哪壶不开提哪壶比赛冠军

各位!对不住,我才发现我爸不见了,应该是去地牢劫我妈了,我知道各位都是好人,各位如果看到有拿扇子的红衣男子,请务必装死,别被我老爸杀了



78L

 

 

79L

 

 

80L

孩子,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81L

是啊小朋友,这地牢可不是开玩笑的

 

82L 你要悄悄潜水然后惊艳所有人

兄弟们....这孩子说的是真的....要不是那个红衣男子没有恋战,直接进门了,现在我就看不到你们了

好家伙,第一伙上去的兄弟直接就一扇子秒杀了



83L

 

 

84L

Woc...

 

85L

这战力....

 

 

86L

孩子他爸....不就是52L那只狗勾??

 

87L

我去截图了,就是这个



88L

这个只知道跟老婆贴贴的狗勾就是今天这个红衣杀神????

 

89L

我知道这很不合时宜,但我想说。。。

 

90L

虽然这里大部分是大老爷们但是还有人跟我想到了一块去。。。

 

91L

虽然我也是大老爷们但是这里我也忍不住说一句——



92L

走火入魔了会只想着跟老婆贴贴,老婆需要的时候就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这不就是戏文里的设定吗!

 

93L

兄弟们,你们漏了一个很重要的事

 

94L

对啊,没人关心这人是谁吗??

 

95L

江湖上这么强的可没有几个

 

96L  天窗逻辑大师赛冠军

终于有人想到这个问题了,我从刚才就在翻相册,终于找到了。

你们还记得前段时间盛传的 #五湖盟赵敬竟是温客行脑残粉# 这件事吗,是说五湖盟传出来的鬼谷群鬼册上都是温客行的彩虹屁

抛开彩虹屁的问题,里面可说了“以随身的一把铁折扇为兵”这不就对上了吗



97L

今天还要震惊我多少次

 

 

98L

救命,这不仅磕到真的了,还磕到大的了

 

99L

仅凭武器认人不太严谨吧

 

100L

我也觉得,这委实太不像真的了,这可是鬼谷谷主啊!

 

101L

这就信了的,翻上去看看52L,打死我也不信这个软弱小狗勾会是鬼谷谷主

 

102L  你要悄悄潜水然后惊艳所有人

虽然但是,我的眼睛告诉我,画像上的人,跟刚才劫狱的人,应该就是同一个人,人已经带走了,没人拦得住,这战力真是活该有美人老婆



103L楼主鬼谷编外人员好色鬼

我回来了....没有人知道我刚才经历了什么

 

我也是爬楼才知道那个人就是鬼谷谷主,谷主穿着一身大红的衣服,杀到我这里来的时候扇子上已经全是血了,整个人杀气腾腾,看上去真的很像恶鬼来找人索命来了,吓得我两腿一软扑通就跪在了地上!

 

幸亏我急中生智,连忙连滚带爬地躲在了美人后面,不然你们就见不到我了555

但是谷主一看到美人,眼睛立刻就红了,我好像都看到他的狗狗耳朵一瞬间耷拉了下来(不好意思前面的狗狗表情包对我残害太深了

谷主进主刑室的时候其实还跟着一群我们天窗的人,但是大家都只敢远远地跟着,也没有人敢上前

美人还跟谷主解释我是帮过他的,但是谷主看都没看我一眼,就盯着美人琵琶骨上的伤,伸出手来相碰,手也抖得不成样子。美人就宽慰地看了他一眼,说:“你总算是来了。”然后我就看到谷主的眼泪一颗一颗往下掉,边哭边说:“是不是晋王干的?我要去把他碎尸万段!”

美人就用哄小孩的语气说:“我已经给他教训了,先救我出去好不好?”看到谷主看着那个钩子下不去手,美人又开始撒娇:“快点吧,我都疼死了~”

谷主才定了定心神,让我在后面扶着铁钩,他用折扇把前面斩断,然后又从前面抱住美人,让美人靠近他的怀里,又让美人咬着自己的手腕。美人本来有点犹豫,看了看谷主的眼神,就顺从地咬上了。

所以我就是这个负责拔铁钩的!中间还因为拔的不够快,受到了谷主的死亡眼神警告

 

但是就在美人咬着谷主的手腕,缩在谷主怀里因为疼痛发抖的时候,刚才在后面跟着的人竟然用暗器射向谷主的心脏!

 

104L

???停在这里不科学啊!

 

105L

这个戛然而止给我整心梗了

 

106L 哪壶不开提哪壶大赛冠军

虽然我爸妈已经回来了,但是我竟然看紧张了

 

107L

楼主这文笔再练练可以去写戏文了



108L楼主鬼谷编外人员好色鬼

来了来了,刚刚手滑了,马上

暗器来的时候竟然是美人先感受到的,我看到美人眼神一下就恢复清明了,好像刚才疼成那样的那个人不是他一样。

美人一个手刀就把暗器针扫到了旁边,同时谷主连回头都没有回头,扇子甩出去,放暗器的那个人在的那一片都倒下了!

美人卸力之后忍不住闷哼了一声,又软在了谷主怀里。谷主把刚才的杀气都收起来,贴在美人耳边温柔地说:“还撑得住吗,我们回家吧”

美人还是埋在怀里,轻轻的点了点头,谷主就托着美人的屁股把美人抱起来,背对着那些人,有切换回恶鬼的语气,说:“死,还是滚,你们自己选。”

然后所有人,还有我,都滚得一个不剩了。

 

109L

然后呢然后呢

 

110L楼主鬼谷编外人员好色鬼

楼上磕傻了吧!我都滚了!当然就没有然后了!

 

111L

在111L留下属于光棍的泪水



112L

这就

 

 

113L

我磕得满地找头

 

114L

有太太吗,饿哦,饭饭

 

115L

我看楼主就不错@鬼谷编外人员好色鬼

 

116L

我已经又脑洞了,马上就写!!

 

117L  天窗逻辑大师赛冠军

虽然但是。。。谷主已经看到我们这个楼了,那我们对着美人斯哈斯哈,谷主肯定也都看见了。。。。

 

118L

联想谷主ID 总有刁民觊觎我老婆细思极恐

 

119L 哪壶不开提哪壶大赛冠军

Ls和lss说的都对,我爸帮我妈换好药,已经准备爬这个楼了,我离这么远都能感受到他的杀气

 

- 哪壶不开提哪壶大赛冠军删除了他的评论-

 

119L

删楼保命吧楼主

 

120L楼主鬼谷编外人员好色鬼

再见了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命重要


-楼主@鬼谷编外人员好色鬼已删楼-

——————————————————

end

完结啦啦啦

另一个坑我还记得,会更哒~


评论(17)

热度(72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